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流失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半夜不睡觉
早上不起身
午餐当早餐
一日三餐变成一日两餐
时间过得好快
我已经在你家过了两天
一天二十四小时
我们像连体婴一样年在一起超过四十多个小时
突然觉得一天的时间实在太短了
我不舍得离开你
我已经对你上瘾了
该怎么办
就继续下去保持这感觉
一杯温水持续着它的温度
不会让它变冷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心里就越不舍得对方的离开
紧紧地拥抱着对方
十指紧握交扣
不想放开你的手
珍惜现在
不良费每一分每一秒
记住现在这刻
我迫不及待想去亲你了
我不能保证永远
但至少现在我离不开你
你也别想离开我的身边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